Friday, September 02, 2005

第一次寫的部落

我想我真的要向blog屈服了吧?多年來我只關心我的網頁siuyau.net,不需公本的寫好它,設計它,雖然不是很漂亮的那一種,但總是比較有心思嘛,我的日記啦、影評啦、文章啦,也寫在那裡。因為我不喜歡跟那麼多人一樣有blog,人總是希望自己變特別一點吧?但今天才第一天上文化研究的課,老師就叫我們開一個blog,一個人究竟是怎樣去管理自己的部落的呢?我不知道。不過總之就是蠻奇怪的一回事吧?所以也只好向blog屈服,寫一個blog好了,雖然這是功課的一環,但老實說,怪有趣的,凡是都應該有一次,這麼回事。

終於在今天起,我是真正的大學生了。謝謝。

想知道,你那邊幾點?

2 Comments:

Blogger hegelchong said...

Blog也可以多姿多采,自己設計成很特別的樣子,而且,Blog有許多共享的可能.
試看一下:
http://sidekick.myblog.hk/

她的設計很豐富特別!

11:32 PM  
Blogger Jack said...

Dun wanna lose a page again after Jiff's, even though it's just a temporary leave ---maybe, who knows.
Becoz you guys are assuring me that there are somebody striving for their dreams and willing to share it to whoever come aross the site. And this needs a greal deal of love and zeal.

11:20 A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